21Chyoer

I love you all.

神仙助攻七人组

岩本照生贺

全员欢乐向,隐晦车有

iwfk恋爱中,现背,ooc预警

一发完2.4k+,都是我编的

(5.16是泷泽歌舞伎千秋乐,5.17是照哥生日,那么千秋乐那天晚上会发生什么呢?)


斯诺曼的门把们共同给他们的利达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叫深泽辰哉。


四十天的歌舞伎日子一眨眼就结束了,唱完了最后一遍with love,听完了客人们的最后一次掌声,也看完了最后一次的帷幕落下,九人走下了舞台。


往年的时候,千秋乐这一天的到来都会让大家有些寂寞和不舍,特别是向井康二,不过今年,好像有哪里不一样。


是哪里不一样了呢?深泽辰哉想不明白,岩本照也。


乐屋里,岩本照在给气垫床放气,想着明年歌舞伎还能再拿出来用。而深泽辰哉看着仙人掌和四叶草的盆栽出神,其实是在绞尽脑汁想着明天的生日自己要怎么给他一个惊喜,突然乐屋的门被敲响了。


“teruni~出来一下,有东西要送给你喔。”向井康二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深泽辰哉乱七八糟的想法被敲门声打断,岩本照也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站起身走到了乐屋门口。


深泽辰哉抬眼一看,突然觉得那背影里的肌肉线条好像有那么些,疑惑。


“koji来找我(他)干嘛?”两人共脑了一瞬。


这边岩本照刚关上了门,那边深泽辰哉的手机就响起了提示音,是佐久间大介私发的消息,但这条消息有点让他摸不着头脑。


“XX大酒店,1022号房。”


过来一会儿,岩本照挠着头走进乐屋,手里拿着一张卡片,或许是一张…房卡


“那个…koji说是你准备的生日惊喜,还说不懂的话问你就好了…所以这是怎么一回事…”岩本照支支吾吾地说道,还有些害羞地瞟了一眼对面的人。而对面的那位皱着眉头看手机的人,一抬头看到恋人害羞的可爱样子以及那张被攥在手里的房卡,稍加思考便眉宇舒展,心下了然。


“虽然这生日惊喜是有了,但这不是把我自己搭进去了吗…”深泽辰哉扶了扶额,表示一把子无奈了。


那家酒店离新桥演舞场并不远,两个金牛座还是觉得不能浪费队友的心意,收拾好之后就走到了酒店,来到了1022号房的门口。


门把手上别着一朵红玫瑰,还附着一张纸条,是宫舘凉太的字迹。

“贵安,愿二位能好好享受这个美好的夜晚,接受我们七位队友的心意。”


强火红担已经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而一旁的深泽辰哉也已经开始揉腰了。


不大的电视柜上挤着七份生日礼物,渡边翔太送的是走路很舒服的拖鞋,十二天前他才给深泽辰哉安排了一双。宫舘凉太送的甜品店大额优惠券也躺在鞋盒里。


阿部亮平和佐久间大介一起出钱送了一块表,一块深泽辰哉常戴的那块表的同款,佐久间还扒到了深泽最近总戴的那枚耳钉,也安排了同款送给岩本照,毕竟嗑cp达人从不畏惧舞到正主面前。


村上真都默默记下了岩本照总念叨的某品牌蛋白棒,买了一箱当作生日礼物。目黑莲送了一件很有设计感的卫衣,向井康二也送了一双脚感很好的运动鞋。


至于那天晚上都发生了什么,或许凌乱不堪的床单知道,落地窗玻璃上的痕迹知道,浴室里的水汽知道,深泽辰哉的腰也知道。


零点时响起了一阵闹铃声,深泽辰哉听到闹铃声之后努力忍住其他奇怪的声音,郑重地说的那句“生日快乐,我一直爱你。”在岩本照看来,也是一份不错的生日礼物。当然了,这份生日礼物也迅速得到了回礼。(懂得都懂)


顺便一提,闹铃用的音乐是三人小组曲Addicted to love的岩本照part。

(别问,问就是作者爱这首歌爱惨了,别管我了…)


Party Time开始之前,岩本照打开床头柜拿一些必要物品时摸到了一张纸条,由于当时的黑暗环境并不方便,第二天两人醒来时又把纸条翻了出来,是来自恶友组小蓝渡边翔太的贴心留言。


“请二位好好享受这个夜晚,也请岩本桑务必好好欺负一下fukka哦~”


恶友组小紫翻了一个白眼,把纸条揉皱一把扔进了垃圾桶,而一旁的岩本照表示又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嗑到了百合组。


两人没想到的是,贴心的门把们竟然还预定了酒店的早午餐。于是作为回报,他们从酒店出来后就去温泉旅馆买了九张票。毕竟雪人之间的团爱,从来都是双向奔赴。


(接下来是一段微信体,我知道很尬但我还是想写,轻喷谢)


雪人赛高(9)

消防员(夏季限定版):我订了温泉旅馆,邀请大家一起来庆祝我的生日喔。今晚没有团体工作,也没有个人工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好好放松一下,也庆祝一下泷泽歌舞伎的顺利结束,大家都辛苦啦!✌🏻️✌🏻️

消防员(夏季限定版):【位置分享】

早稻田听我说谢谢你:不懂就问,是因为昨晚把fukka桑弄得腰疼所以约大家去泡温泉嘛🥰

男菩萨在线卸妆:跟着楼上嗑准没错

全团脸最小不服来战:所以到底是谁把我家孩子带坏的,他才十八啊!!

回去吧你:我不是,我没有,是skkj

今天贵安了吗:翔太说不是那就不是

雪之公主:今天又是嗑到iwfk和百合组的一天呢,这就是justice!

谁还没看赛马娘我真的会伤心:呜哇百合组捡到了

谁还没看赛马娘我真的会伤心:shoppi呜呜呜呜呜呜你撒谎,明明阿贝酱也参与了

雪之公主:我只是科普,哪像你们几个,拉着小劳看...看那种影片

动脉peace:为什么我爬楼看到shoppi消息里的skkj一下子想到了去年演唱会上播出的爆火热剧😏

男菩萨在线卸妆:www是消失的skkj吗男菩萨在线卸妆:呜哇百合组发糖,嗑到了嗑到了

雪之公主:死去的记忆突然开始攻击我,我在演唱会候场的时候都在背旁白,我真的会谢🙏🏻🙏🏻

早稻田听我说谢谢你:谁来把meme的反射弧剪短一点,球球了

……


岩本照觉得能破这个群聊99+的速度记录的只有这个群聊本身,默默把手机锁屏了。


“拉乌这个聪明劲儿,活该他考上早稻田。”一直窥屏的深泽辰哉突然说道,尾音里有些骄傲的意味。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家孩子。”岩本照一把搂过身旁人不算宽的肩膀,拐进了一家蛋糕店。


“mo桑都多大的人了,过生日还吃蛋糕啊~”


“已经三十岁的人刚在12天前吃了蛋糕哎,再说拉乌肯定想吃嘛,就当是给他买的啦,fukka记得结账喔。”


“えー??何で??”


一点番外

刚刚捡到了拉乌酱的手机


iwfk的活交给我们来整(7)

【您已解散该群聊】


写在最后

日本时间五月十七日零时,给照哥守个零点。

人如其名,他就是光。

是自己的光,是fukka的光,是斯诺曼的光。能遇见这样的岩本照,真的很开心


评论(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