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Chyoer

I love you all.

【ゆり組】金与棕

双性转 校园向 架空 短打

单向暗恋变双向奔赴的美好故事

(一些被生配信大糖甜晕的产物)


1.

放春假的时候,凉子和翔子约好去做了头发。凉子大胆地染了金色,接受了理发师的建议把发尾烫卷;而翔子选择了女生中很受欢迎的造型:微卷的棕发以及空气刘海。


从理发店走出来时已经是黄昏时分了,微风阵阵,扬起了少女的发丝。


当凉子迎着落日伸了一个懒腰,并转头问身旁的人金发怎么样时,渡边翔子只觉得自己又沦陷了,不知道第多少次的沦陷。


暗恋的人就在身侧,周身被蒙上一层浅金色,飘逸的长发闪着细碎的光,好似一位神明少女。她又怎么能不沦陷。


“金发很好看啊,一辈子都染这个颜色都行。”


2.

(卫生间洗手池前)


“你有没有听说啊,我们班女生最近在传的八卦,好多人都已经知道了哎。”翔子的好闺蜜压低了声音,还瞟了好几眼卫生间门口,确认没人进来才凑近了翔子耳边说道。


“我说fukka啊,你也知道我对八卦什么的不感兴趣,赶紧回班上课,下节可是阿部老师的数学课哎,拜托快走啦。”翔子不耐烦地拿出手帕擦了擦手,转身就要往班里走。


“是有关凉子的喔。”


翔子脚步骤停,心下一紧,手帕被攥得变皱了些。多亏她现在是背对着闺蜜,不然的话她皱着眉又紧咬着下唇的紧张表情被看到,肯定又少不了闺蜜的吐槽和揶揄。


数十秒的沉默之后,翔子终于还是开了口。


“放学后,路口那家甜品店等你,不来你就死定了!”翔子说完便快步走向教室。


“欸~不和你的幼驯染一起回家没关系吗?”fukka快步跟了上去。


“她今天值日啦,再说我才不想和她一起回家呢。”


“翔子你真的好傲娇啊哈哈哈哈…”


……


3.

(甜品店内靠窗的位置)


“哈?凉子暗恋阿部老师?凉子染金发是为了勾引阿部老师??这根本就是造谣啊!”翔子瞪大了双眼,漂亮的薄唇紧紧抿着,双颊气得有些发红。


“出现了,翔子大人用脸骂人。”坐在对面的fukka翘着二郎腿,白皙的小腿晃晃,桌上的蒙布朗一动没动,反倒是比较在意LINE消息。


“喂,我说你啊,最近都在勾搭那个学妹吧该不会,那个叫什么岩子的。”虽然这语气听起来很不良,但还是看得出来渡边翔子对自己的幼驯染和闺蜜的八卦还是比较上心的。


“要你管啊,有这时间还不如去问凉子是不是真的喜欢阿部老师。毕竟前几天我生日派对上大家玩游戏的时候,凉子说过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棕发,阿部老师就是棕发。”fukka深知,激将法最受用于自己的这位好闺蜜了。


翔子突然沉默,低头假装吃着蛋糕,不知道在思索什么。


fukka在等对方回消息的空隙瞟了一眼对面的翔子,又轻飘飘地说了一句话。


“说起来,你也是棕发哎。”


4.

一周之后,激将法奏效了。


今天又是凉子值日,翔子装作一副认真写作业的样子坐在座位上没动,凉子在打扫完教室后轻轻走到了翔子的课桌前,双手撑在桌上。


“翔子是在等我一起回家吗?”她低头注视着翔子,金色的长发垂落下来,眼里尽是温柔。


“拜托,我这是在认真钻研阿部老师留的题,等你只是顺便,顺便而已哎。”翔子眼神闪躲,苹果肌泛着不自然的微红。


“既然翔子都等了我这么久,那我们走吧,我骑车载你回去,给你买你喜欢的那家冰淇淋好不好。”说罢凉子就要去座位上拿书包。


翔子一把拉住她的手腕,意识到有些用力之后又快速撒开了。


“等等,那个,我有点事想问你…你是不是喜欢阿部老师啊…”她支支吾吾的原因当然是不想听到肯定的答案,不想就这么把自己的喜欢烂在心里。


“欸?怎么突然这么问?我喜欢谁翔子竟然不知道吗?”凉子一只手撑在她的椅背上,弯腰凑近了她的脸。


“呀…你凑这么近干嘛…该不会你喜欢的是我吧?”翔子不敢看她的眼睛,盯着她的嘴唇看了几秒之后,更害羞了。


“不是普通的喜欢,是想为了你染一辈子金发的那种喜欢。”凉子凑近她的耳边,一字一句地说着,郑重且深情。


翔子意外地看向对方,耳根发烫,张了张嘴却不知说些什么,只觉得藏着这份喜欢的角落里突然撒下了一束光,一束金色的光。


“那翔子对我的喜欢,又是哪种喜欢呢?”


“和你的一样还不行嘛,哎呀不要再问了好不好,我要去吃冰淇淋了,你请我吃!”


并肩走出教学楼的两位少女发色不同,脸上的绯红却没什么两样。


5.

她们不仅交换了冰淇淋,还交换了一个冰淇淋味道的吻。


单车上的金发与棕发飞扬着,她的神明少女终于只属于她一个人了。


一点番外


fukka观察了心情好到哼着歌的翔子整整一个上午,终于在午休时去问了个究竟。


“所以你和凉子,到底进展到哪一步了啊?”


“比你和那位学妹的进展快了不知道多少呢,总之你要加油了喔fukka~”


“真是可恶啊你!!”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